六钧弓

旧文不更了,谢谢喜欢。
现欧/元白/崇祯 以及一些历史向
原耽都看,甜甜超甜
clx真香,永远喜欢华山
拍一些照

性向实验室3-好基友从身边开始

梦中情人top3(?)摇滚社姐楚云秀?

      前篇戳

第二个进来的人是楚云秀。

叶修知道她,沐橙的闺蜜。

他们第一次见,楚云秀穿着一件牛仔外套,里面是低胸的黑色贴身衣,她扎着高马尾,紧身裤勾勒出她修长的双腿,她走进来,毫无在意叶修打量的目光,大方地冲叶修笑笑。

“我想知道你平时都喜欢干些什么?”叶修随意开口问道。

“和沐橙一起逛街……吃饭……美容?最喜欢看电视剧!”

“什么类型的电视剧?”

“狗血的,越狗血越好!”

叶修被她完全不符合外表的品味雷了一下,但是为了判断,只好硬着头皮问:“最近在看什么?”

“嗯……《亲爱的鱼塘主大人》?”她歪头想了一下,“现在在追《谁偷走了我的心》男主太帅了!”

“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主呢?”

“当然是酷炫狂霸拽的总裁系列啊!但是阳光青涩的食草系也不错欸。”楚云秀托着下巴,面露犹豫,一副难以抉择的样子。

 叶修实在无法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,正准备结束,却目光却突然落在楚云秀的手上。

女孩子的手皮肤细嫩,手指修长,指甲也修得整整齐齐。

楚云秀也注意到了,她得意地一笑:“怎么样?好看吧!我经常保养呢。

“嗯……”叶修看了一会儿,还是忍住心里的羞耻问:“你没有……做个指甲,涂点颜色啥的?”

“我也想啊……”楚云秀苦着脸:“我是乐队的吉他手嘛。”

叶修松口气地点点头,把“Straight”的标签递给她,“我觉得她是异性恋。”

“对吗?”他问喻文州。

 对方反问:“你想什么时候知道?”

叶修看不见喻文州,只好转过去看楚云秀,对方耸耸肩表示不介意。

“现在吧,”叶修说:“我觉得我是对的。”

“云秀?”

“嗯——”高挑的女孩子故意拖长音调,把叶修刚刚递过来的纸条还进他手里,又不知道从哪儿翻出一张标签,认真地贴在叶修胸前,一边自言自语道:“其实你差一点就猜对啦,不过即使错了,之后沐橙和我也会告诉你的。”

叶修低头一看,正是苏沐秋发放给他的标签,只不过内容截然相反——

那上面大大咧咧地写着:Lesbian,女同性恋。

他不可置信地抬头,刚好看见楚云秀推门而去:“如果你愿意——可以和沐橙一起来听live——”

叶修没有回答,或许楚云秀也知道自己得不到回答,她只是发出了邀请,并不是强求,因而她转身的背影很利落,马尾划出一道潇洒的弧线。

摄像机默默工作,沉默如水一般蔓延开来。

“怎么样,心情复杂?”

叶修这才意识到这里有个人一直默默看着这一切,被设计的荒诞感从心底升起:“你们故意的是吗?这么安排获取爆点?这不是娱乐节目吧?”

 喻文州没有辩解。

旁边的观看着这一幕的人把手机递给他:他或许需要一点时间。

苏沐橙这样写道。

直到叶修终于缓过劲来。

“沐橙的要求?”,他问。

“是的。对于“主流”世界的大部分人来说,LGBT都太过遥远,键盘上的‘支持’和‘理解’都太过容易,正确看待身边的人的LGBT身份,正是我们支持LGBT群体的开始,比任何漂亮的言论都来得可靠和真实,这也是沐橙希望把云秀放在第一个的原因。”他顿了顿,“如果你不愿意,现在退出还来得及。”

“不,”叶修一口否决,“我只是……我觉得……”他斟酌了一会儿用词,最终还是放弃般地叹口气承认到:“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

“你很勇敢,沐橙。”

“我一直站在你这边。”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《谁偷走了我的心》是90年代的日剧,由木村大神,内田小哥,一色纱英共演……是一部,有点狗血的半BG半百合剧。有兴趣可以去看818(戳这里)……毕竟内田有纪太帅了啊真的!

想写这对真的很久了写起来刹不住车简直是要解放天性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