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钧弓

旧文不更了,谢谢喜欢。
现欧/元白/崇祯 以及一些历史向
原耽都看,甜甜超甜
clx真香,永远喜欢华山
拍一些照

我的新队友不可能是个gay

突然私设。
大半夜的突然脑洞。

  说实话,在遇见白庶之前,杨聪幻想过无数次这个海外同行的样子,金发碧眼的,高高在上的,又或者是闹着要给他起个英文名叫onion说这样称呼会比较方便的……
 
  作为三零一“被代替的那个人”,杨聪纵然表面上如何成熟冷静,心里都还是在意的。
  这种在意不是唐昊的“老子是第一流氓”的狂傲,也不是于锋“想成为核心选手”的追求,若要真的说出个一二三来,恐怕联盟里王杰希会比较理解。

  不优秀吗?
  不是的。
  不想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吗?
  也不是。
  当年看见季冷的一击必杀得手时,他的心脏没有急切澎湃地跳动过吗?

  “因为我是队长啊。”

  为了三零一,我已经舍弃了那么多,现在再加上一个核心位置,又算什么呢。
  我不甘,只是因为我身为队长。
  只是因为任用我信任我的三零一却还是在“中游战队”里套牢了这么多年。
  只是因为不能尽责啊。

  所以纵然媒体的标题骇人听闻,经理的处理小心翼翼,杨聪却从来没有把这种事放在心上。
  相反,白庶到来的那一个赛季,几乎是杨聪最酣畅淋漓的日子。
  小心潜伏,骑士掩护,一击必杀!
  杨聪忍不住要拉上队友跳个舞。
 
  不,他可不敢这么干。
  这个正是当打之年的华裔年轻人,讲一口标准普通话,说话做事带着英国佬特有的认真谦逊,生活简单到古板,杨聪几乎不敢想象在他身上发现有任何出格脱轨的事情。

  因为这样的白庶,想象之中的一切都没有发生,连三零一的队内人气投票选项onion也没有,白庶只是诚恳地伸出手,混血儿的绿眼睛真诚地望着他,“你好,杨队。”

  唯一的笑点可能是“白庶讲的笑话大家永远不会笑”这种事了吧。
  啥玩意儿呢。
  英国佬的笑点咱不get好吗。

  而就是这个该死的英国佬,在大家聊“联盟女神,你最喜欢哪一款”的时候,认真地表示自己对她们没有多大兴趣。
  “卧槽,你果然是喜欢不列颠大美妞?”
  “有没有过女朋友?”
  “喜欢哪个类型改天给你介绍个?”

  “不……谢谢……我的意思是,我不喜欢女性,我是个Gay”
  ……
  今日的三零一,世界静默如谜。

  过了几秒,这家伙又跟才记起似的补充到:“要非要说哪个类型,我挺喜欢杨队的。”
  他像往常一样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。
 
  他笑得唇红齿白,猫眼石一样的绿眼睛盯着自己闪闪发光。
  杨聪觉得有点心痒。



就这样啦,晚安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7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