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钧弓

旧文不更了,谢谢喜欢。
现欧/元白/崇祯 以及一些历史向
原耽都看,甜甜超甜
clx真香,永远喜欢华山
拍一些照

【伞修】一个大学异地恋梗,表白墙

说是异地恋实际上是双向暗恋。
互相试探又争风吃醋超级可爱。

伞:(顾左右而言他地,挑起话题)
     今天有同学在表白墙上被告白了!引发了群内轰动!

叶:噢……表白墙这种东西,我以为是来黑人的。

伞:(……竟然没有get到我的意思,假惺惺地)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

叶:因为我们每次大冒险就让人上表白墙。

伞:(恨铁不成钢地)
          是个好主意。
        (突然想起什么,兴奋地)
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学校的大冒险一向很有趣啊,上次那个什么,谁问我有没有想他来着?

叶:怎么老提这个……上次是让我打电话给最近的通话记录的第一位。而且你也太配合了……他们还夸你声音好听什么的。

伞:(有点小高兴)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?哈哈哈哈栽了吧叶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告诉你我还关注了你们学校的表白墙,要不要给你增光添彩啊叶修大大?

叶:得了吧苏沐秋,你以为我没有关注你们大学的表白墙?上周那个,“白衬衫笑容很阳光的学长” 还有上上周那个,“啊啊啊男神摆摊必须支持”,你怎么上个大学都能到处勾搭,你还养不养沐橙了?!高考是人生的关键时期!你能不捣乱吗!

伞:……(委屈)跟沐橙有什么关系……

叶:下次我干脆霸版一周,就叫“苏沐秋已经有男人了别打他主意”,看谁跟你表白。

伞:你啊。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