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钧弓

旧文不更了,谢谢喜欢。
现欧/元白/崇祯 以及一些历史向
原耽都看,甜甜超甜
clx真香,永远喜欢华山
拍一些照

性向实验室5-看来我找到自己单身的原因了

存活确认。快写完了。

要讲的大道理都在这里了,也夹带了一些组里私货,希望给大家做个科普,LGBT人群也有异性恋的,其实严格来说好多腐女都是,这并不是一个多令人畏惧的标签。

感情戏会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好,我是戴妍琦,叫我小戴就行啦。”

女孩子看着还是中学生年纪,扎着双马尾卖萌,笑容灿烂,聊起天来一点也不拘束。

“你也打荣耀?”叶修觉得有点出乎意料。

对方显然想到另一边去了,眼睛瞪得圆圆的:“谁说女孩子不能打的?我们竞技场见!”

“不不,”叶修连忙解释:“我可不搞游戏性别歧视。”

“只是,呃……”他似乎有点难以启齿:“我妹妹也打得不错,嗯……还有她女朋友,她俩就这么认识的。”

镜头外,喻文州和黄少天停下交流,转过身盯着画面。

话一出口,叶修就后悔了:她就是个小女孩,她懂什么?他俩才认识多久?怎么会一时冲动,就跟人家提起这种事?

他打好了圆场的腹稿,没想到对方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一叶之秋大大,”女孩儿笑嘻嘻地叫了他们刚刚交换的游戏ID,脸上没有任何尴尬和不适:“你在游戏里有没有认识一个男朋友呢?”

“当然没有。”

“这就对啦!虽然说环境对人的影响不可否定,但是人终究还是自己决定的,G市现在到底是夏天还是秋天,也不是说了立秋就真的到了秋天的,性取向啦性别啦,就像天气一样,即使有规律,也会有无数的变化啊。”

看他一脸懵逼,戴妍琦歪头想了一下,问:“你知道性别姜饼人吗?”

“用一个姜饼人,大脑表示你的性别认同,比如我认为自己是女性,这和我的生理性别一致,心脏表示性取向,我受到男性,或者男性气质的人的吸引,在性别表达上,我的肢体语言是女性化的。”

她伸手拿过叶修手里的标签:“可是,万一我和一个爷t在一起了,我喜欢她是因为她的男性气质,你觉得我是异性恋,还是同性恋?”

叶修皱眉:“都不吧,不能这么说。”

“那么,如果我告诉你,我是Z大某LGBT组织的成员,我剪短发,我玩滑板,还整天沉迷GAKKI,你会不会下意识地猜测我是个蕾丝?”

“前三条会,最后一条不一定吧,你ga男女通吃嘛。”

少女真诚地笑起来:“看来我找到自己单身的原因了。”

叶修也笑:“那么单身少女,你是否接受【Ally:支持同性恋的异性恋联盟】这个评价?”

“大部分是的,但是……万一哪天GAKKI娶我了呢。”

“……那还是单着吧您。”




附:性别姜饼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