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钧弓

旧文不更了,谢谢喜欢。
现欧/元白/崇祯 以及一些历史向
原耽都看,甜甜超甜
clx真香,永远喜欢华山
拍一些照

性向实验室6-我觉得我的性取向是你

完结篇。

把伞哥放在了最终Boss,叶不修慢热得我好着急。

前篇走: 5(小戴讲的大道理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(枪王的颜值胜利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(云秀和沐橙的柜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(话痨少天与套话老叶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(实验的开始和规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

“你们聊得很开心嘛。”戴妍琦前脚刚走,喻文州的声音就懒洋洋地传过来。

“嗯,”叶修也不否认:“我大概知道你们要做什么了。”

“那我们就见大boss了噢?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

叶修还没搞清楚状况,就听见这么吱呀一声门响,苏沐秋走进来。

叶修:???喵喵喵?

“我是你的最后一个判断对象。”

叶修脑门一炸,整个人都定住了,海报上的话控制不住地跳出来,他没忘自己是因为怀疑苏沐秋是gay才参加这个实验……这时候却要判断苏沐秋……

如果我说他是gay而他不是,他会跟我绝交吗……经历了太多反转的叶修绝望地想。

“这没意思,”叶修说,“我们之间已经很了解了。”

“为什么,”苏沐秋挑眉,“你对我的性取向已经很清楚了?”

叶修没想到他这么针锋相对,瞬间有点恼怒:“你一定要被贴个标签才开心吗?”

“叶修,”苏沐秋直视过来:“这并不是标签,是性别认知,了解自己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“万一我错了……”

对方断然打断道:“你不会的。”

“好吧,我不会,”叶修耸了耸肩,轻声重复了一遍强行洗脑,才开始猜测,“你从来没有过女朋友,也没有对女孩子表现出什么兴趣,上学时候女孩儿的情书你都给退回去了,我还以为你有多正人君子呢,周末还拉我去图书馆来着,一副讨打的学霸样。”

苏沐秋配合地笑了起来。

似乎是谈及回忆,叶修放松了一些:“但是我也没见你对男孩子感兴趣,你花了太多时间在沐橙身上,人缘不错,但很少交际,整天窝在家里和我一起打游戏——有什么性取向可言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苏沐秋,人家嘲笑你没有性生活——”黄少天张狂的笑容毫不客气地从广播里传过来。

“也不是没有,”叶修也笑,想了想,又接嘴道,“中学的时候经常和我偷偷在被窝里——”

他的话没有继续下去。

事实上,他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
那些不知不觉被选择性遗忘的回忆实在太过遥远,一直隐而不发,却在多年后回看时显得惊心动魄。

冬天的被窝里,对方发烫的身体几乎要把自己的手心灼伤,在沉睡的宿舍里“互助”带来近乎偷情的罪恶感,喘息声逸出被子结成白汽,苏沐秋拉长的脖颈线露出青涩的喉结。

心脏的痛感和身体的燥热一同涌上来,叶修觉得有点喘不过气。

 苏沐秋翻出一张白纸,“可以让我先公布答案吗?”他说,“很抱歉事先没有告知你,为了更好的效果,实验对象之间的评价都是相互的。”

“要我念给你听吗?”

“你说。”叶修费力地吞下口水,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“少天觉得你是双性恋。”

“我没有谈过恋爱……”叶修条件反射地否认。

 苏沐秋笑了一下,很宽容似的:“云秀觉得你是无性恋。”

“我没有!”我有性生活的!

——后面半句没敢说出来。

“大概是因为除了游戏之外没见你对什么抱有热情,”他调笑道,“游戏宅。”

叶修拒绝跟他说话。

“周泽楷觉得你是跨性别者或者间性人,”他笑得几乎蹲在地上,同时喇叭那边传来什么东西摔在地上的声音。

“凭什么!我还没说他是无性恋呢!!”

“大概因为你老是要求观摩他走路的姿势。”苏沐秋艰难地捂着笑疼的肚子表达意见,“真是个实诚孩子。”

“让我看看小戴,人家才是专业的!”

“专业人士认为你可能是个泛性恋,你对所有性别的接受度都不错。”

“不,我对他们不是那种……”

“不是喜欢?不是性吸引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“是,”苏沐秋笑了起来,“这也是我的答案,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,重新认识你自己。有疑问是好事,但结果只能是你自己选择的,我,沐橙,谁也不能左右你,谁也不能质疑你。标签是死板的,但性/别是多元的。”

 叶修沉默地盯着地面。

 他听见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,说:“如果你决定不了,我可以多等一会儿。如果你想要回去……”他越讲越艰涩,声音绷成一根紧紧的弦,“我现在就替你准备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我选你。”

“啊?”苏沐秋没听清。

叶修向后瞟了一眼,摄像机的红灯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熄灭了,于是他放心大胆地向苏沐秋走去。

“我没有别的经验,如果可以,我觉得我的性取向是你。”

“喜欢也好……性吸引也好,只有你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非常抱歉,因为这篇文实在太随心所欲,瞎几把表达,所以并没有什么感情戏和逻辑可言,之前第一篇说的主线什么的忘了吧,感谢大家看到现在,希望能对大家对LGBTQ+的认识提供一些帮助,不胜感激。

  本来想把所有性/别都列一遍,而且跨性别和间性人都已经选好是乐乐和安文逸,但是还是因为太OOC下不去手,之前说的十个人也没有实现,只是把每种性/别都提了一次,让周(直男)黑了一把老叶。

  以下是性别列表,我的观点在小戴那里说过,性/别多元,不必强求标签,做自己才是最好的:

L(lesbian)女同性恋

G(gay)男同性恋

B(bisexual)双性恋

T(transgender)跨性别者,其中包括已经进行变性手术的和未进行的。

Q(queer)酷儿,非异性恋者,个人生理性别与其行为或扮演角色不完全匹配的人。

Q(questioning)有疑问者

A(alley)支持同性恋群体的异性恋同盟

I(intersex)间性人

A(asexual)无性恋

P(pansexual)泛性恋


感谢。(我补甜甜今天发的中秋福利去了,祝大家中秋快乐)

评论(5)

热度(48)